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新的开始

今晚突然很有feel
就搞了这个新的部落格
旧的不管了
这里将记载
我的心情起伏
我对生活的感触
以及有趣的故事!

我喜欢把心里的感觉写出来
因为很多时候
不想麻烦身边好友听我倾诉无聊的事
虽然你们都说没关系
但,我觉得平时我已经讲很多了
你们不烦,我也不好意思勒

每个人都有孤独面对自己的时候
适当的思考有益身心
想太多就变emo
唉,人就是酱

我通常在emo时特别多东西写
所以记载了很多很感性的话
不要担心,我不是每天都emo的
我很会享受我的生活的呐 =D

4 comments:

  1. 阿婷,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ReplyDelete
  2. Dear Wan Ting

    Blah blah blah blah! HAHAAHA =P

    二号粉丝向你问好!=P

    ReplyDelete
  3. i needa use google translate. :(

    ReplyDelete
  4. oh no!! i'm not the first 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