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小时候


在家赖着没事干,就会被阿爸叫去收拾这里收拾那里
收拾堆积很多年的废物或宝物
要丢还是要留,自己决定
我酱大了嘛

收着收着,竟然挖到宝耶! 
现在看戏是用laptop,hard disk,DVD
以前我小时候是用hard disk 的始祖 磁片卡带 的勒^.^
看着卡带,回忆不断涌上来











 最喜欢的几部电影



我不舍得把这些卡带丢掉,所以收起来
几年以后我肯定又会很兴奋地看着卡带回忆自己的童年

当天,妈妈也在收拾她的东西
突然她大笑,因为她发现了两张生日卡


这是我和妹一起画的
我们怕死没有人懂这是一张生日卡
所以注明了这是 “Birthday Kad”
马来文和英文分不清楚










让我解释,不然你们会看不懂
左上角是一个蛋糕,
右上角是阿爸和阿妈,中间有颗爱心(我画的)
你没看错,中间又画了阿爸和阿妈 (妹画的)
还画了我们三兄妹








鬼画符似的签名
左边的是我妹,右边是我







还有另一张,四个字形容:色彩缤纷






这张应该也是我们两姐妹的杰作
哇劳,我以前的字有够丑!!!艺术天份也差到~~~~~      -.-lll
不要问我什么是“长身到老”, 我真的不懂
画的爱心一点也不像爱心,

哎,有心就好,对吗??
很感动一下,妈妈收藏了那么久
 一个下午,小时候的回忆都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