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一个头,两个大

今天已经是我大学三年级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我在新加坡三年了。前几个星期我做了很多不同的决定。你们也知道我很犹豫不决的,一件小事也会想半天的,更何况是大决定?

第一个是关于我的FYP。二月时我去找他当我的supervisor, 大致上谈了FYP题目及内容。我以为口头上他已答应当我的supervisor。四月中我又发了邮件给他希望他可以回答我一些学术的问题,哪里知道他已经忘记我了,而且还说他的研究室不能再收学生了!哇劳也,酱也可以??!我一路以来都觉得FYP 的系统很模糊,没有保障。谁kia 输就越早联络教授,没有时间条件。在这期间没有系统存档,随时教授可以翻脸不认人,随时学生也可以跑路。通常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但却发生在我身上,有够衰!现在我惟有每天都发邮件给不同的教授希望他们还有空缺可以让我参与。

好,第二个是关于我的住宿问题。名单出炉的当天,我被灰云笼罩了一天。我看着电脑银幕哭了,伤心到....!我哭着打电话给妈妈,哭着跟晓旭讲话,哭着跟jacky msn。总之很伤心就是!我当时就想没得住KR就等于离开我所有的朋友,什么都要重新开始。冲动之下,我去click 'Accept'。事后我才懂其实是可以appeal 的。我的冲动必须付出代价,我的appeal不能以普通方式进行,而要发邮件给特定工作人员解释我的状况。邮件发来发去,还要牵扯hall JCRC 主席,搞到我头大。不过这件事已经解决了,现在在等消息。如果酱衰没得住,我真的要睡天桥底了。

写这篇写到一半我出去庆祝晓旭生日,搞到12点多。回来冲好凉继续写到1点多。很睏啊!晚安~~

2 comments:

  1. 你很好笑也!還寫到一半跑去慶祝生日!@.@
    怎麽樣啦親愛的?怎麽會有這樣的教授,答應卻反口。
    這樣你怎麽辦呢?那住宿做最壞打算,若沒得到,那你有房子了嗎??? 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嗎?不要怕不要怕,什麽事情都好不要怕,不要哭噢!我的心還在!!

    ReplyDelete
  2. 亲爱的,我很好。我已经找到一个教授了,以后我会帮她做研究。宿舍呢,还在等消息。如果没得住,我就必须到外头租房间咯。可是很大几率我会继续住这里的,要有信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