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他的故事感动了我


这位男生是Chris Medina
两年前他跟他的女朋友求婚,女朋友答应了两年后举行婚礼
本来是一个幸福的开始
但是
结婚前的两个月,女朋友不幸地出车祸
她昏迷了一个多月
脑部严重受创伤,导致她丧失脸部表情,言语能力,行动能力
他对自己说他不能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抛下她
他要留在她身边照顾她
他也写了这首歌

听第一遍,是一首好听的歌
读了他的故事,再听一次,会有不同的感动
各位,听多一次吧 :)

音乐不停replay,我很想跟某人说说话:你现在过得还好吗?你的笑容告诉我你过得很好。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把他留在身边,只要他开心就够了
我不是在扮清高
看见他笑,我会快乐,真的
我也不懂何时我变得那么伟大
可能是我长大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