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一得一失

上个星期我发了很多电邮给不同的教授。终于给我等到了,其中一位女教授答应见我做进一步的讨论。
我今天中午就去了。我没有上过她的课,不知道她是个怎么样的人,所以有点战战兢兢。
还好,见了面觉得她很友善,很有耐心地解释给我听关于她的研究,让我自己决定要做什么。
唯一不妥的是,她要我早点开始进研究室学习。
惨料咯,我六月要去美国交换学习六个星期啊,八月才能回来。
她一直暗示我要早开始,不然就会跟不上。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当下我觉得我不可以放过‘跟’她的机会(因为真的很难找FYP Prof.)所以我就说我可以在考试后马上开始。
哭.....我心里很挣扎一下!!这样变成我放假没得回家看家人和狗宝贝了。

我很久没有回家了..
很想念坐在后车座跟着爸妈出街
还有在厨房帮妈妈洗碗,摸东摸西
想看Chloe girl 和 Taco BB 狼吞虎咽狗饼,吃完还要的脸
平时它们都会坐着等我或妈咪讲OK才会开始吃,很有教养勒 :)

我 要 回 家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